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Elsanna】Good night my baby

ハァイ~楽しい人生送ってる?
这里是正在苦逼上晚班的Mi的丢文就跑系列,各位后会无期!
——————————
一阵清风吹过远离城镇的某处安静的草原,草原上唯一的一棵参天的老树在微风下晃动着树叶茂盛的枝丫。背靠树干坐在白色餐布上的女王抬手将被吹落的一缕发丝别回耳后,又将手里略厚的书本翻过了一页。手边放着的杯子中红茶早已见了底,只剩那几颗她没舍得吃光的巧克力还好好的躺在盘子里,即使是在盛夏正午的温度下还保持着原本的形状。Elsa挥了挥手又加上了点魔法,她知道要不了多一会,某位精力充沛的小公主就会带着某个同样精力充沛的雪人回来补充她们因玩闹而消耗掉的体力。
又翻过一纸书页,透过茂盛的树冠落下的阳光在纸张上留下星星点点的光晕,铅印的字体发白到有些看不清。于是,Elsa索性合上了书,仰头靠上树干闭上了有些酸涩的眼睛。又是一阵微风吹过,鼻间嗅到的是青草的气息和不知名的野花的清香,耳中听到的是草丛沙沙的声响和其中不时传来的她最爱的女孩儿的清脆笑声。
萦绕在身边的一切带来了难以名状的满足感、安心感和幸福感,让Elsa在这个暖洋洋的季节里渐渐涌起了睡意。



朦胧的意识开始有一点点清醒,是因为一侧脸颊上柔软的触感,和轻抚着她头发的温暖的手。那只手像是带着夏天的温度,抚过她发丝的动作像是在触碰着某件世间珍宝般温柔。这动作是如此熟悉又如此令人怀念,Elsa忽的就想起了许久许久之前,她那短暂却又幸福的童年。
Elsa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勉强撑起了沉甸甸的眼皮。模糊的视线让她看不清俯视着她的人的脸庞,可她就是觉得那人温柔的脸庞一定带着饱含爱意的宠溺。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Elsa的眉心,于是Elsa又闭上了眼睛。她再一次翻了个身,将脸埋在面前柔软的肚子上蹭了蹭,双手攥紧了那人的衣襟。

「妈妈……」
无意识的呼唤换来的是一声带着隐忍的笑声,和又一个落在脸颊上轻柔的吻。
「睡吧,Elsa。」



傍晚时分,出来迎接难得休假出去了一天的王室成员的总管在打开城堡大门、看到他年轻的两位主人时,脑袋里就开始不停地冒出一个个问号。早上出门时还高高兴兴手挽手一刻不离的两姐妹,不知怎么的却一前一后隔了不远不近的距离回到了城堡。走在前面的那位违反季节温度的浑身散发着丝丝凉气,可露在衣服外的皮肤却红过了正照射着城堡的夕阳。而蹦跶着走在后面的那位则心情颇好的哼着自创的鼻歌,甚至还在走过Kai身边的时候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陛下……」
「不要、理我!」
白色的木门砰的一声关起,硬生生的把Kai鼓足了勇气才开了个头的话又堵回了肚子里。
「别担心Kai,交给我。」
依旧笑容满面的公主殿下拍了拍Kai宽厚的肩膀,于是即使心里有十万个不放心,Kai也只得服从命令转身离去。而就在他拐过走廊的拐角时,他似乎久违的听到了熟悉的敲门节奏和比从前变得更加欢快的旋律。



「Elsa,别再闹别扭了,快到妈妈这里来。」
「我、是、你、的、姐姐!」
自从下午,成熟稳重优雅高贵的女王陛下在自己妹妹的腿上醒来并且意识到之前发生的事都不是在做梦以后,刚刚的对话就在姐妹俩之间重复了不知多少次。而现在已经是半夜时分,早已过了明天一早就要开始工作的女王陛下该就寝的时间。
「Elsa,快过来,你该睡觉了。」
霸占了女王半张床的公主伸直了一条胳膊,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身边空着的枕头,笑眯眯地看着从回到房间就不停地走来走去的姐姐。
「Anna,我再说一遍,我是——」
「你是我的姐姐。」
举国上下唯一一个敢顶撞女王的勇士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女王的话,再一次拍了拍枕头。
「好了我亲爱的姐姐,不管你是我的什么人,你都真的该睡觉了。」
两人互不相让的彼此瞪视了好半天,最终,永远会先妥协的那位泄了气一样的松下紧绷了一晚上的身体,磨磨蹭蹭的爬上床,又犹犹豫豫许久才认命地枕在了妹妹的胳膊上。
Anna将还红着脸颊的姐姐搂进怀里,吻了吻她的发旋,像她们的母亲曾经为她们做的那样一下一下轻拍起姐姐的后背,随着渐渐平稳的呼吸,哼起了轻柔的摇篮曲。
「晚安,我的宝贝。」
———完———
昨晚久违的修仙码了点字,刚刚修改的时候就想,我这写的什么玩意=_=
太久不写真是越来越渣了_(:зゝ∠)_

评论(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