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大概是又丢个不会写的梗?




如果当初的我不是个胆小鬼,也许现在就不必看着你牵着别人的手从我的世界离开。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够成熟,无法无视内心的痛楚用伪装起的笑容为你献上祝福。但是也许在多年后,我会挥别那个胆小的我,在街头不经意擦肩而过的时候,用我不多的勇气穿过人群,走到你的身边,释然的对你说

我喜欢过你。

希望那个时候,你的幸福一直持续,我的幸福在未来等我。

——————————
睡前胡思乱想的产物,因为不是糖所以舍不得用在自己喜欢的cp上(←时时刻刻都在希望喜欢的cp恩恩爱爱腻腻歪歪的某人)
超想写ea和绘希却写不出正经东西,只写出这么个没头没尾没cp的东西,没救了_(¦3」∠)_
我的文力去哪了Σ( ° △ °|||)︴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