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Elsanna】小段子合集(一)

今天家里发生的事让我再次意识到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多么重要的事。
几个小段子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祝女王生日快乐🎂
——————————
恶作剧

当我听从Gerda的建议、走在通往卧室的走廊上打算寻找某位快到中午了还叫不醒的公主时,在前方的转角处看到了熟悉的绿色裙摆一闪而过。转角另一头的阳光将她的影子投射到了转角这一头的地上,兴奋雀跃的样子让影子上的两条辫子都跟着摇摇晃晃。
我想,Anna不知道自己的恶作剧其实总是在实施之前就已经暴露大概是我的错。
一步、两步、三步,走到转角处的瞬间,小声的惊呼和惊讶的表情已经准备就绪。而我想要的恶作剧成功后孩子般可爱的笑脸,还有温暖甜蜜的拥抱,也早已在转角等待着我。




我喜欢的和你不喜欢的

Anna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自从上次她尝试过姐姐钟爱的鲱鱼后餐桌上就不再出现这道料理了。
「因为你不喜欢。」
「可是你喜欢啊。我不吃就是了。」
「可这样我就暂时不能和你接吻了。」
餐桌上,Anna差点错过了姐姐的小声嘟囔,却没错过隐藏在高脚杯后红透的脸颊。




名字

「Elsa!」
开心的。
「Elsa?」
疑惑的。
「Elsa~」
撒娇的。
「Elsaaaaa!」
生气的。
「Elsa……」
伤心的。
「Elsa。」
担心的。
「……Elsa……」
动情的。
我一直以为名字只是个称呼,可在你的口中,它却是世间最动人的情话。





巧克力和你

「巧克力,还是我?」
为盘子里最后一块巧克力的所有权而展开的争夺战,是每天的下午茶时间姐妹俩的乐趣之一。下棋、雪仗、滑冰或是单纯的比手速,在各种各样的比赛中胜出的通常都是Elsa,但最后得到巧克力的却一直都是Anna。因为——
「巧克力,还是我?」
被这样不知是耍赖还是撒娇地逼问,Elsa还能怎么办呢?
毕竟因不甘心输了比赛而鼓起的脸颊和努力瞪圆了双眼却一点也不令人害怕的眼神是那么可爱,Elsa从来就没有第二个选择。
可是,每天被这种可爱骗走最后一块巧克力的Elsa觉得,一直被妹妹仗着自己宠她就这么一直被欺压,实在是有损她作为姐姐以及女王的威严。于是她用修长的手指优雅的捏起深褐色的巧克力,在Anna诧异的目光下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El——」
Anna的叫声在中途就被微凉湿润的柔软堵回了嘴里,融化在两人舌尖的巧克力有着不同于砂糖的另一种甜蜜。
「要巧克力,也要你。」


女王的新衣

深蓝的颜色,温暖洁白的毛领,亲肤的高级布料,以及怎么看都和Anna身上那件是一对的设计。
「谢谢你,Anna。我很喜欢。」
镜子前,身着新衣的女王对着镜子里站在自己身后的公主露出温柔的微笑。
「Elsa,知道我送你这件衣服的意思吗?」
指尖似有若无的抚过裸露在外的圆润肩头,右手揽过细腰,吻过洁白的后颈,然后贴上耳边轻声低语。
亲自设计了这件长裙的公主,远比刚刚穿上它的女王更清楚如何快速的将它脱去。



醉酒(Elsa篇)

把Anna从不安稳的睡眠中揪起的是自家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啪嗒啪嗒不成节奏的脚步声,和自己的房门被撞开的声音。
「哇!」
打着哈欠从床上坐起的Anna还没来得及睁开眼就再次倒回了床上,因突然而至的冲击而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扑面而来的酒气让Anna尚未清醒的大脑一阵发晕,其中夹杂的熟悉的冷香和身上令人心疼的重量让Anna知道是去了酒会的姐姐终于回了家。
担心了一晚上的Anna总算是放下了心,爱怜地抚了抚姐姐发红的脸颊。
上次像这样睡在一张床上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自从拥有了彼此房间后,不论Anna怎么死缠烂打都不肯一起睡的Elsa到底是喝了多少酒才会迷迷糊糊地跑到Anna的床上?不论如何,姐姐这毫无防备的样子都让Anna高兴到心脏几乎发出悲鸣。
大概有一半神智已经处于睡梦中的Elsa握住Anna覆在自己脸上的手,像只猫儿一样蹭了又蹭,漾开一个普通孩子般无邪的笑容,然后枕着Anna的胳膊缩成一团窝进了Anna的怀里。
Anna感受着打在胸前的呼吸渐渐变得沉稳规律,自己的眼皮也开始沉了下来。不知道早上醒来后,一向从容的Elsa看到现在这个状态会露出怎样有趣的表情?
擅自想象着姐姐羞愤纠结的样子,Anna带着对新一天的期待进入了梦乡。

评论(5)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