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送给随大和虐心的EA(*꒦ິ⌓꒦ີ)



与你初次相遇,你是活了数百年的血族,我是从小生活在教会的圣职者。对立的关系却彼此莫名的吸引,这让我以为你是敬爱的主对我的考验。最终,我背叛了我的信仰,天父的惩罚让我最爱的你在你向往的耀眼阳光下化成了烟雾,消散在了我的眼前。而被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我,选择了你曾忍受过的百年孤独作为对自己的惩戒。
再次与你相遇,我是迷失在时间长河中的吸血鬼,你是对世间充满好奇的年轻修女。在看见今世的你与前世无二的温暖红发与清澈眼眸时,我有一瞬间以为天父终于宽恕了我。可是,依旧对立的关系和命中注定般的互相吸引最终让我醒悟,这不过是天罚的延续。
眼前的你令人心生怜爱的脸颊,让我忍不住亲吻了你胸前的十字架。
慈爱的主,请允许您曾经虔诚的信徒最后一次向您虔诚的祈愿。我不奢求您饶恕我的罪过与背叛,我愿承担所有的罪罚与苦难,只求您能保佑这个属于光明的孩子一世无忧一生幸福。
我可爱的、纯洁的、善良的、温柔的、最爱的Anna,愿我曾经的信仰,护你不再坠入黑暗。

随随随:

有姬友私我说想看吸血鬼elsa和修女安娜。

XD,的确很久没画了,插个队吧~但是怎么想这对都好虐啊=。=!

(库存里还存着张终极虐图没发)

评论(5)

热度(13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