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Elsanna】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你现在应该来哄我了

灵感来自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你现在应该来哄我了。”设定是现代,至于姐妹俩吵架的原因我懒得想了,这篇纯粹是写来娱乐一下自己的。
————————
难得的周末本该惬意休闲的晚上,客厅里的气氛却很不对劲。
Anna卧在沙发右侧,手里胡乱按着遥控器,赌着气看着电视频道不停切换,眼神却时不时飘到沙发另一侧的那人身上。
只见那人以一个舒适慵懒的姿势斜倚在沙发扶手上,只穿着一件白色衬衫,透过薄薄的布料隐约能看到里面的黑色内衣,微微敞开的衣领露出性感的锁骨,白皙修长的双腿弯曲的侧在身旁,黑色的半框眼睛架在小巧的鼻梁上,湛蓝的双瞳专注的注视着手中厚重的书本,微抿着粉红的薄唇,只有看到偶尔翻动书页的手指时才让人意识到这不是一副美丽的画作。
原本只是习惯性的瞥了一眼,到最后却完全移不开视线了。
这个样子根本就是在诱人犯罪!她一定是故意的!
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唾液,Anna强忍心中的燥热,再次把视线挪回电视上。
如果是平时见到这幅诱人的光景,Anna早就直接扑上去了,但是今天她却选择了回避。至于为什么,那是因为她们正在冷战。
Anna已经不想去思考今早两人争吵的原因了,只想着现在该怎么样认错。她们两人虽然每天腻腻歪歪恩恩爱爱的,但是不管是作为恋人还是姐妹都免不了会有争吵。而一旦两人之间发生了矛盾,通常或者说每次都是Anna的错,因为她就是有那个本事把她那像兔子一样温顺的姐姐气到炸毛。唯一让Anna感到欣慰的是,现在的Elsa不会在像以前一样一生气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或扭头跑出家门用一切办法离开Anna的视线,而是把Anna当空气一样不理不睬但始终在她能看到的范围之内。
把快被她按碎的遥控器随意丢在了茶几上,Anna忍不住扶额叹气。周末的晚上不是应该甜甜蜜蜜的来一顿烛光晚餐,吃饱喝足后窝在一起看一部浪漫的电影,最后两人跌跌撞撞的倒在床上互相纠缠不休的吗?结果却是Elsa冷落了她一整天,连个眼神都不肯施舍给她。
好吧,不就是认个错嘛,你早就习惯了的。
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打气,Anna终于准备行动了。
小心翼翼的蹭到Elsa身边,把那本她嫉妒了一晚的书从Elsa手上抽离并毫不怜惜的丢到地上,终于成功引起了那人的注意。
「Elsa……」
Anna摆出了她姐姐最难招架的可怜小动物神情,结果对方只是对她挑了挑眉,一言不发地看着她。
这次怎么不管用了?
Anna维持着这个表情老半天,到最后感觉面部肌肉都有些抽搐了,可那人丝毫没有原谅自己的意思。看着一脸淡然的Elsa,Anna顿时觉得早上的那股怒火又上来了,于是她又立刻退回了沙发另一端,瞪大了眼睛盯着Elsa看。
「我知道我错了。」
Anna觉得有些委屈,鼻子也有些发酸。
「但是我还在生气,所以你现在应该来哄我了。」
Elsa看着妹妹搂着抱枕眼眶发红的模样,脸上伪装的淡漠表情终于不见了。她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错的明明是Anna,她却能这么理直气壮的求安慰,被妹妹吃的死死的真是一点姐姐该有的威严都没了。
轻叹一口气,主动向着对面还在委屈的妹妹张开双臂,下一秒那头耀眼的红发就撞进了怀里,还趁机在自己胸口使劲蹭了蹭。伸手摸了摸还一个劲往她怀里钻的那颗脑袋,紧绷了一天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知道错了不该你来哄我吗?你可真像个任性的小公主。」
「谁让你是我姐姐呢,哄我开心是你的责任。」
依旧把脸埋在那两团柔软之中的Anna似乎一点没有离开的意思。
「好了好了,真是拿你没办法。那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开心呢?嗯?」
「我饿了。」
「好,我去给你做饭。想吃什么?」
「什么都好,只要是Elsa做的都行。」
「Anna,你这样抱着我不放我可没办法给你做饭。」
看到妹妹不情不愿的离开自己的怀抱,嘟着嘴似乎还有些不满,于是Elsa在那鼓起的脸颊上亲了亲,Anna终于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等会我把你喂饱了,你可要好好向我赔罪。」
揉着被捏了几下的鼻尖,看着姐姐嘴角那一抹不易察觉的狡黠微笑,Anna顿感不妙。
「怎、怎么赔罪?」
「别紧张,很简单,只要喂饱我就好。」
Anna可不认为她说的“喂饱”指的是单纯的吃饭,因为下一秒她就听到了没说完的话。
「用你。」
第二天一直睡到中午的Anna揉着酸痛的腰,终于意识到惹怒一个腹黑的姐姐是件多不明智的事。
———完———
写文不起标题的后果就是文档乱的惨不忍睹,找起来真是累死个人〒▽〒

评论(6)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