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Elsanna】小段子合集(二)

这里Mi君,就是想偷偷冒个泡告诉大家我还活着_(:зゝ∠)_
千辛万苦换了新工作一个月,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并且每天忙的不得了,没时间也没精力写文,只好丢几个存了差不多半年却没发的短篇出来证明我还在坑里_(:зゝ∠)_
——————————

你的温度

不同于喜欢温暖的Olaf有时让人忍不住打颤的冷,不同于Sven毛绒绒又有点臭烘烘的动物的温,也不同于Kristoff宽厚可靠的暖。比普通人要低上一些,比冬天的寒风要高上一点,那只属于Elsa的温度,是Anna最喜欢的温度。因为正是这独一无二的温度,总是比那悦耳的声音先一步告诉Anna,在她不经意间从身后将她包裹的软香,是Elsa。
就好比此刻,她正躺在草坪上慵懒地晒着太阳,半梦半醒间,有一只柔软的手
如同一缕清风般温柔地拂过她的脸颊。
Anna依旧闭着眼睛,抬手握住那只还带着些许油墨味道的手,像只粘人的小猫一样蹭了蹭。上方传来的宠溺笑声越来越近,最后近到Anna感受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呼吸。
额头相贴,鼻尖相抵,在彼此的肌肤间传递的温度很快就让Anna本就不清醒的意识越飘越远。
「好梦,Anna。」
如同摇篮曲般令人安心的声音,如同冬日阳光般让人心生温暖的吻,还有一如既往将她温柔包裹的温度,带着Anna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因那场意外,我开始讨厌雪。惨白的颜色让人感受不到一丝生气,冰冷的温度仿佛能够冻结人心。可我越是讨厌它,它越是在我身边萦绕不去,如影随形。日复一日,在我那四季如冬的房间和心里,静静飘落,慢慢堆积。
「Elsa,快看,下雪了!」
你天真可爱的笑容竟能让冰冷的银白也变得如此温暖。
「好漂亮!」
我最讨厌的魔法、最讨厌的冬天、最讨厌的雪、最讨厌的自己——
「Do you want build a snowman?」
因你——
「Yes.」
而改变。


逃课

当公主殿下的礼仪课老师愤怒的咆哮响彻整个城堡的时候,工作中的女王陛下抬头看了看时钟,时间刚好是公主该上的礼仪课开始的五分钟后。
把候在书房门外的Kai打发去安抚失控的老师,Elsa叹着气穿过走廊一路来到花园。在城堡花园的树林间有一棵不知生存了多少年的大树,树干上歪歪扭扭的刻着几条象征着身高的线条和两个孩子的名字,树的底部有一个不深的树洞。对于成人来说只能容下小半部分身体的这个树洞,Elsa却知道它刚好能容下两个紧贴在一起的孩童。那是Elsa和Anna小到还每天形影不离的时候,用来躲避保姆和教师的、只属于两人的秘密基地。
Elsa绕着树转了一个圈,意外的没有发现逃课的坏孩子。头顶传来了布料摩擦木头的声音和银铃般的清脆笑声,于是抬头便看见不老实的公主坐在粗壮的树枝上对她露出一口健康的白牙。两条长腿在半空晃啊晃,晃落的树叶落在了Elsa的头上。
「Anna,怎么又逃课了?」
「因为你只有在我逃课的时候才肯放下工作来找我,陛下。」
Anna耸了耸肩,故作轻松的姿态和语气下是藏不住的寂寞。其实Elsa知道,懂事的小公主偶尔的闹别扭、小任性,不过是想求得她这个不称职的姐姐的一点陪伴。
盛夏的花园里突然开始飘落雪花,骤降的温度下,Anna惊讶的望向站在树下的Elsa。Elsa手上蓝色的光芒渐渐隐去,她笑着向树上的Anna敞开了怀抱。
「来吧Anna,你想堆个雪人吗?」


你的海

我是深海中孤独的人鱼,你是海岸边雄伟城堡中寂寞的公主。
初次见你,是在人迹罕至的礁石之间,仰望天空的晴朗午后。你在海边一个人嬉戏的样子,对我来说就如同天上的太阳般令人憧憬又遥不可及。你因向往自由而闪闪发光的蓝色双眸,就像正午反射着阳光的大海一样有着让人想要亲近的温柔与温暖。
我坠入了你的海。
我明知人鱼冰冷的肌肤只会被人类的温度灼伤,可我还是忍不住去祈求渴望。于是,我用声音和一个诅咒换取了双腿和接近你的机会。我用无言的双眼向你传达着爱意,用我的心去靠近你的心。
就如同人鱼有着名为大海的束缚,你有着名为王室的禁锢。终有一天,会有一个陌生的王子带着满船的财宝将你带向另一个牢笼,而那时的我,一定早已化为泡沫。
如果那一天来临,我必须消散于大海,我希望那是在名为你的海中。

————————
也不知道有没有不小心把以前发过的又发出来了_(:зゝ∠)_
感觉最后一个貌似不是ea啊_(:зゝ∠)_
后会无期各位_(:зゝ∠)_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