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Elsanna】无题(大概会……有点虐?)

刚看完美女与野兽回来,真是一本满足,就是看电影的时候会分分钟跳戏到冰雪,尤其是某个人物登场的时候2333迪姬尼GJ!
第一次尝试第二人称,感觉比第一人称好写一些。
我觉得这篇应该不算太虐吧……
——————————
你用手撑着头侧卧在Anna身边,眼睛流连在她可爱的睡脸。Anna的眼角还挂着泪痕,眼皮也因前一晚的哭泣而有些红肿,头发一如既往的乱蓬蓬的,你却只觉得这样的她太过可爱。床头的闹钟显示现在的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但你并不打算打扰妹妹的睡眠,毕竟今天是周末,一个有充分理由不需要早起的日子,何况你和Anna前一晚还看电影看到深夜。
昨晚你们一起看的是那部你们最喜欢的迪士尼动画,Anna最喜欢那里和你同名的冰雪女王,而你最喜欢的是那位和你妹妹同名的可爱公主。你已经记不清这部电影被你们看过了多少遍,剧情早已滚瓜烂熟,你们甚至会一起唱电影里的歌曲。
曾经,你们会看着电影彩蛋里带着王冠的Marshmallow一起开怀大笑,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nna会在电影结束后开始哭泣。昨晚也是这样,电影结束后,Anna就抱着抱枕将脸埋在里面低声啜泣,你只能抱着妹妹耸动的肩膀,在她温暖的发丝上留下几个轻柔的吻。Anna昨晚哭了好一阵子,哭累了才慢慢踱回房间倒头就睡。
Anna睡得并不安稳,你看得出来她在做噩梦。看到她皱起的眉头,你觉得那个样子跟你很像,因为你们是姐妹,而你经常喜欢皱着眉。你不喜欢Anna这个样子,在你心里,你的妹妹一直都是无忧无虑、喜欢大笑的小太阳。于是你伸出手指抚上她的眉间,就像你每次皱眉时你妹妹对你做的那样,轻轻的将它们抚平。你看到Anna不再皱眉,但神色间仍有抹不去的惊恐和悲伤。你不知道她做了什么样的噩梦,你只能轻轻搂着她,为她唱起你们都熟悉的摇篮曲。
饥饿感先你一步唤醒了你的妹妹,她揉着眼睛坐起身,挠着鸟窝一样的乱发晃进了厨房。你跟着走到厨房,看她拉开冰箱取出牛奶,你刚想提醒她要热过了再喝,就看到她仰头豪迈的灌了半盒。她用手背抹掉嘴角溢出的牛奶,还没形象的打了个饱嗝,你只能无奈的扶额叹息,有时候你会觉得Anna该是你的弟弟而不是妹妹。
Anna随手在多士炉里塞了两片吐司,按下按钮后转身进了卫生间。也许是刚刚冰凉的牛奶让她清醒了些,你看到镜子里的她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对着在她身后的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你看着她仔细的刷牙洗脸,拿起梳子对那一头鬃毛发起进攻。你再一次为Anna梳理头发的速度发出惊叹,即使是你那起床后依旧整齐的头发打理起来也要花费不少时间,可Anna只用了几分钟就让她看起来和她本人一样不安分的头发变成了两条麻花辫。
Anna将辫子甩到身后又晃回了厨房。她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培根,取出平底锅放上炉灶。不一会,你就闻到了混着肉香的蛋香。你从妹妹身后探出头,看了看锅里形状还算完整的煎蛋,你觉得有些欣慰,至少Anna不会像以前一样将所有的食物都变成一块黑炭。
你和Anna像平时一样面对面坐下,Anna在烤的金黄酥脆的吐司上抹了厚厚的一层巧克力酱。你看了看那罐快要见底的巧克力酱,正思索着这是这个月的第几罐并为妹妹的体重担心时,Anna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听到了电话那头拥有与自己妹妹不相上下的欢快的两个声音,那是Anna最好的朋友Rapunzel和Merida,这两个可爱的小姑娘一有时间就喜欢拖着Anna出去疯玩。Anna放下了电话,匆匆的吃起了早餐,因为Rapunzel和Merida约了她一起逛街。
Anna把餐具扔进水槽后你们一起回了卧室,你穿戴整齐坐在床头,看着妹妹从衣柜里翻出几件衣物,在镜子前比量几下后套在了身上。Anna的衣服都是方便活动的裤子和t恤,很久没见到妹妹的裙装让你觉得有些怀念,你想着一会逛街的时候应该为她选一条适合她的裙子。
你随Anna下楼来到玄关穿鞋,看着她绑好运动鞋的鞋带,抓起钥匙和钱包塞进口袋,和你一起对着照片墙上的全家福打了声招呼就出了门。那张全家福上是年幼的你和Anna,还有几年前过世的父母,出门前和回家后对照片上父母的问候是你们的习惯。
屋外的阳光有些刺眼,Anna走在你的前面,她总是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替你遮挡一些阳光,尽管身高比你矮上一些的她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你还是欣然接受她的体贴。
你们在路过公园的时候遇到了出来遛狗的Kristoff,一个老实的高个男孩。你一向不喜欢他,尽管他是个好人,但你能看出这个男孩对你妹妹有着某种令你不愉快的企图。事实上,所有试图接近Anna的男性都会令你不舒服。你知道这不是个好现象,但你也无法控制心中泛起的酸意,最后也只能随它去。
虽然Kristoff让你没什么好感,但是他养的狗却让你很喜欢,一条名为Sven的聪明的大金毛。它每次看见你都会兴奋的飞扑过来,今天也不例外。你后退几步躲过了Sven的飞扑避免了摔在地上的惨状,你下着命令让这条热情过头的大狗坐在了地上。Sven对着你兴奋的乱叫,可惜你完全听不懂它想表达什么。你眼角的余光能看到前方红着脸的Kristoff结结巴巴的在和你妹妹说话,你朝他们走过去,Sven立刻起身绕着你打转。
「Sven,别在那瞎转了,我们该走了。」
你还没来得及走近他们,短暂的谈话就已经结束。在回到主人身边前,Sven亲昵的冲着你叫了几声像是说再见,你笑着对它挥了挥手,目送它跑回主人的身边。
你和Anna继续朝着你们的目的地前进,期间Rapunzel又打来了几个电话催促,这让你们又加快了些脚步。在距离你们要去的商业街只剩下一条马路时,你们不得不因为等红灯而停下。
Anna的身旁飘荡着一个雪人气球,拉扯着气球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你友好的对她笑了笑,她笑起来的样子让你想起了小时候的Anna。你抬头看向对面的信号灯,红色的小人还一动不动的伫立在那里。就在你看着那个小人发呆时,雪人气球闯进了你的视线,紧接着就感觉到身边的Anna冲了出去。
那场景就像是电影里的慢动作,你还来不及出声,甚至来不及眨眼,你看到你的妹妹冲上车流湍急的马路,伸手将跑出去追赶气球的小女孩护在了怀里。一辆轿车疾驰而过,刺耳的刹车声在你耳边响起,你看到你的妹妹就在你眼前被撞飞,落在地上滚了几圈就没了动静。
你呆呆的穿过人群跪在妹妹身边,被她护在怀里的孩子开始哭泣,红色的液体从她身下蔓延,一点一点带走她的生命力。小女孩被她的妈妈抱走,人群围在她们四周却不敢上前。你看不到血是从哪里流出来的,她的呼吸变得越来越弱。你向四周哭喊着叫救护车,双手抚着妹妹渐渐冰冷的脸。你的泪水不停落在血泊里,哭喊也渐渐没了力气。
终于听到警笛声,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挤进了人群。你满怀希望的看着他们实施抢救,最后却只能看着他们摇头,然后将你的妹妹抬上担架,罩上了白布。
你脱力般跪倒在地上,将脸埋在手掌中痛哭。
「Elsa。」
久违的双臂从身后环住你的肩膀将你拉进一个令人怀念的怀抱里,耳边响起的呼唤让你等待了仿佛几个世纪。
「对不起,Elsa,让你等了这么久。」
你转身,你看到你的妹妹带着泪水的笑容。你伸出手去触碰她的脸,指尖不再像之前一样穿过,你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那份柔软。她握住你的手轻轻蹭了蹭,你发疯一样将她抱紧。
「我很抱歉我破坏了我们的约定,我答应过你要好好活下去,但是这只是个意外,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你能听到Anna不停的道歉,也能感受到她的泪水落在你的颈间,但是现在,你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其实这三年你一直在我身边是吗?我能感受得到。谢谢你陪着我,Elsa,也谢谢你等着我。我们不会再分开了对不对?」
Anna捧着你的脸亲吻你的额头,你胡乱的抹掉脸上的泪水对她用力地点了点头。
「我们永远不会再分开。」
————完————
对不起双飘了m(_ _)m
不知道大家对HE的标准是什么,我是不管生死,只要两人在一起就算HE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