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eTsuki

懒癌晚期,精分患者。主人格闷骚抖S,副人格无节操抖M。
EA本命,cp洁癖,手癌文渣,喜好发糖,偶尔发刀,开车上瘾。

【Elsanna】久违的丢个突发脑洞有时间慢~慢~写

为了不会因为拖的太久又拖没了,先把脑洞记下来_(:зゝ∠)_
虽然记下来依旧可能拖没_(:зゝ∠)_

南方小岛为了维护和阿伦戴尔的关系,派了顺位十三的哥哥顺位十二来阿伦戴尔。晚宴上,Elsa处于礼貌喝了顺位十二递过来的酒,但是酒里被下了mei药。之后的谈话过程中顺位十二各种献殷勤,试图带Elsa离开舞厅。就在药效开始发挥,Elsa感觉不妙的时候,一直在不远处监视一看就不像好人的顺位十二的Anna赶了过来,随便找借口拉着呼吸渐渐急促、脸颊泛红、冰裙的裙摆开始融化的Elsa离开。
离开舞厅后,Anna拉着Elsa快步走向房间,但是在走廊Elsa就坚持不住坐到了地上,Anna回头发现Elsa的衣服几乎融化了一半,心急之下扯下边上的窗帘把姐姐裹了个严实,将人扛在肩上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一路冲回自己卧室。
回到房间锁上门把人安置到床上,Anna掀开窗帘后发现Elsa的衣服已经全部化光,被展现在眼前的姐姐的媚态震惊到的Anna就楞在了原地。于是,药效完全发挥的Elsa费力的撑起身体环住妹妹的脖子,两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ps:设定是姐姐暗恋妹妹,但是Anna还在和豆腐交往。一晚过后,Anna才终于意识到自己对Elsa的感情。

没错,我就是想看诱受的姐姐了!!!(理直气壮)←这家伙刚入坑的时候是个坚定的姐攻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